【本宣】无罪预售

黄老师业界楷模,小锤锤疯狂打call!!!

旧亭台:

占个tag。

好的,这事终于没有拖到18年。原文小修了一下,另外还有五万字的未发布内容,包括3w左右的原文番外,我自己的一个短篇,和 @霏离 的一个短篇。另附 @应如故 一篇已发布短篇,阅读可以去故老师的博。内页封面由 @王威威 绘制,非常美(流涕。还有担任校对的可爱的  @三无马甲 ~ 代理是 @老肝不工作室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发老师为什么出现在这里的全部原因就是我要把她挂在耻辱柱上批判其窗稿行为凸!)其他详情见宣图。预售地址:点我点我点我点我!!!!!!!!


以下部分试阅:

《things to come》(番外1)

查尔斯笑起来,他轻轻捏了捏儿子的鼻子。“我是参加过战争,皮特,为了正义而战,这是最伟大不过的理由,但你可能要失望了,”他顿了顿,“我的腿,这枚勋章,是为了别的,更小,更不值得一提……更好的理由。”

皮特罗眨了眨眼睛,他困惑地看向姐姐,红发女孩看着父亲,还红着眼眶,不过早已忘记了哭泣的理由。她张开口,刚想再问父亲。门被敲响了,缓慢的三下子,其中包含着一点不易觉察的不耐烦。紧接着,有人推门走了进来。

……

“你怎么告诉他们的?”他问他,假装镇定。

“我告诉他们……这是个无价的勋章,世界上仅此一枚。”

“哦?”

查尔斯双手支在浴缸上,俯视着里面艾瑞克,水流包裹着Omega赤裸的身体,暧昧地失职。“……爱情。”他注视着艾瑞克,说出他的答案。

“唯一的爱情,留给我的勋章。”

 

《all about oysters》(番外2)

他拥着他,轻拍着他赤裸的背,苦笑着:“……我发誓。”

天色泛灰,渐渐发白。

艾瑞克擦了擦鼻涕:“你欠我的不止这个。”

“好吧,但我也一无所有,”查尔斯想了想,捏了捏他的屁股,“怎么办?你能拿走的只有我。”

Omega咬了他的肩膀一口:“……继续吧。”

 

《Hello,Mr. Fantastic!》

Emma总算是因为需要翻白眼而不得不让眼球离开手机:“你要知道我大部分时候都想要踢Erik的屁股,因为他总是给我惹事。但其实有时候我更加想要敲你的脑袋,Charles。鬼都看得出他有多迷恋你,你不会不知道,他只想要你开心。”

Charles将视线从窗外收了回来:“我不想他为了我做任何违心的事情,我比他大十岁,以前我总觉得他不懂事,必须由我来引导他,但现在看起来他早就不需要了。”

Emma叹了口气,为了她认识的两个傻瓜,也为了劳碌命的自己。“在我看来你就是个控制狂,Charles,无意冒犯,但你就是。”她摇了摇头,“可Erik就是吃这一套,你根本不知道他每次得到你肯定后那种藏也藏不住的喜悦。当然他这几年因为有你才会进步得那么快,但你从来没有问过他需要什么。也许是因为一开始的Erik太好猜了,他根本掩饰不住自己的欲望在哪里。但他现在长大了,很多时候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Charles沉默半响,“可能是我拖累他了。”他最终说道。

 

《In the Mood for Love》

他们开始变得大胆,在餐厅的员工通道里相遇偷一个吻。短暂的休息时间,他们会在逼仄的厕所隔间里快速地来一次,有一回甚至差点被亚历克斯撞见。他们玩着冒险的游戏,愈是危险愈是不由自控。

现在,查尔斯有很多时间画艾瑞克,用自己的手指丈量这具身体的每一分每一寸,让空白的画纸布满艾瑞克的模样,艾瑞克的颜色,艾瑞克的气息。他尝试用艾瑞克的身体作画,最后两人总是以浑身乱七八糟的颜料收场。没人去想这段感情应不应该,没人去谈将来,他们只专注眼前的一切。

《The Big Summer》

多么神奇。除了阿扎塞尔,那个夏天的一切都模糊了,查尔斯在哪里,艾瑞克又在哪里?她忘记了那个吻她的男孩的名字……艾瑞克却还记得她的哥哥。她重新打量面前的人,仿佛发现了一个新的谜面。脱离了过去的沉浸,再看一切,似乎都有了新的疑问和了然。艾瑞克垂着眼,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紧捏着杯子。“你那时总是很酷,呃,很朋克,”瑞雯耸耸肩,她自嘲地笑了笑,“艾瑞克,我还喜欢过你呢。”

“我也很喜欢你。”这回答心不在焉。

热得恰到好处的夏天,不断悸动,善变的云,和总是失约的雨。“不过,你总是跟查尔斯在一起,你知道吗,有一阵子我还气他抢走了我的朋友!”她被酒呛着了,咳嗽了几声,“他比我们大了太多,又有点——他简直是所有人的良师。我一直不明白,你们是怎么成为朋友的?你们简直完全相反啊。”

艾瑞克的眼睛在光和影子里徘徊,他低头看看杯子,又望着玻璃窗外,最后,他看着她。“……我们并非朋友,”他说,“你的哥哥对我或许有跟你一样的误解。

她讶异极了,睁大了眼,一时反应不过来。

“你的哥哥,查尔斯,”他眨眨眼,“……我爱过他。”





转载自:旧亭台
评论
热度(83)
© 冲冲类权 | Powered by LOFTER